关于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各院(系):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的通知》(鲁教人函〔2019〕1号)要求,为帮助我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大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广而告之,确保学生家长了解相关资助政策和学生在校期间获得资助的情况,做到资助政策、帮扶措施应知尽知。

二、各院(系)召开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座谈会,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有针对性的解决他们生活难题,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三、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在春节前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进行走访,不能入户走访的,要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进行沟通联系,准确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为学生及其家庭送去学校的温暖和爱心,宣传落实党和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

学生处

2019年1月17日

齐鲁医药学院  学生处 资助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