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各院(系):

按照国开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操作规程,我校现开展2018届毕业确认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确认对象

2018届毕业生中获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国家开发银行)的学生(贷款未毕业确认名单见群共享)。

二、毕业确认流程

(一)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网址:https://sls.cdb.com.cn/,学生密码遗失的,可以通过“密码找回”或联系县资助中心索取密码)。

(二)选择更改和完善基本信息、通讯信息、就学信息、家庭信息、就业信息、联系人信息等,应填尽填,确认修改无误后点击“提交”。

三、注意事项

(一)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毕业确认工作,及时通知有关学生认真审核确认信息,组织学生进行贷款毕业确认工作,并在6月20日前完成。

(二)确保学生个人信息准确无误,因信息错误和未按时进行毕业确认导致无法偿还贷款而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自行负责。

(三)学生处将每周对毕业确认情况实时通报。

学生处

2018年5月15日

齐鲁医药学院  学生处 资助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