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多种单项奖评选的通知

作者:<a href="mailto:">刘德刚</a>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各院(系):

为贯彻我校“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坚持“成人成才”的目标,充分发掘每一个学生的优势点,通过单项奖给予激励。现将单项奖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条件、程序等严格按照《齐鲁医药学院学生手册》中《齐鲁医药学院多种单项奖评选办法》执行。

二、评选规范

1.严格按照“三级评审、二级公示”原则。

2.认真组织评选工作,做好宣传,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3.做好评选过程中各种原始材料的保存工作,留案备查。

4.对举报及时处理。

5.学生处组织相关人员对每个院(系)进行检查,并填写检查表(见群文件),每个小组的第一位为小组长。各院系将评选时间安排直接发给各小组长。

宋朝晖、倪艾华、董庆涛、丁焕平、何玉芳对接临床医学院

刘景泰、孙欣、亓靖对接口腔医学系

刘德刚、孙琴对接护理学院

肖雯、石烜琳对接药学院

朱素英、于蕊对接公共卫生系

井波然、谢宗谟对接医学影像系

赵明中对接商学院

三、注意事项

1.《单项奖申请审批表》各院(系)根据需要自行印制,模板见学校网站-学生处-资助中心-下载专区,填写表格要求书写工整、字迹清晰。

2.学生处将对各院(系)推荐的候选人进行复审,如有不符合条件的将直接取消,不再补选。

3.上报材料包括:评选报告(包括评选程序、评选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院(系)务会讨论情况等)、汇总表电子版(格式见群文件)

4.截止时间:2018年5月30日。

学生处

2018年5月14日

齐鲁医药学院  学生处 资助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