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a href="mailto:">刘德刚</a>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我校2018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杜敏出席仪式并讲话,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刘德刚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宋朝晖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共有12人获得国家奖学金、391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815人获得国家助学金、7人获得省政府奖学金、70人获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3人获得新疆西藏和青海海北籍少数民族大学生省政府励志奖学金、451人获得校级奖学金,奖助学金总额达526.08万元。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佳慧、国家助学金获得者胡彩玲作为受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党、政府和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心怀感恩,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杜敏副校长向本次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国家、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珍惜学习机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他人。学校将继续用爱心之行,善心之举,给更多的学生送温暖,送希望,进一步推进这项凝聚爱心的崇高事业。同时鼓励全体在校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图/边栋 王文杰)

齐鲁医药学院  学生处 资助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