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a href="mailto:">刘德刚</a>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11月30日,我校2017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杜敏出席仪式并讲话,学生处处长孙新红、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辅导员及获奖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宋朝晖主持。

会上,孙新红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共有15人获得国家奖学金、387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797人获得国家助学金、7人获得省政府奖学金、70人获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4人获得新疆西藏和青海海北籍少数民族大学生省政府励志奖学金、444人获得校级奖学金,奖助学金总额达524.16万元。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朱瑾宜、国家助学金获得者陈芋璇、新疆西藏和青海海北籍少数民族大学生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东尼曲扎作为奖助学金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党和政府给予大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心怀感恩,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

杜敏副校长向本次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机会、珍惜资助、学会感恩,同时鼓励全体在校学生,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拼搏进取,发愤图强,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图/张帆)

齐鲁医药学院  学生处 资助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