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6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13 点击数: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为激发同学们的参军热情,积极投身我国的国防建设之中,肩负起报效祖国的伟大使命,响应国家征兵政策,推动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深入开展,2016年5月12日下午,我校联合博山区武装部开展了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举办讲座、发放征兵宣传册和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学生宣传征兵政策。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提出一些列问题:体检有什么具体要求、近视能不能报名、政审包含哪些内容、有什么优惠政策等等,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

活动结束后,学校还将通过主题班会、横幅、展板等多种形式和途径进行更深入的征兵宣传教育,确保将国家关于大学生入伍的政策规定传达到每一位学生,为我校征兵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政策宣讲

现场咨询

发放宣传册

齐鲁医药学院  学生处 资助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