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诚信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3-10-26 点击数:

由山东万杰医学院学生资助中心主办的大学生诚信教育主题系列讲座“诚信赢天下——现代征信管理与运用”10月25日上午隆重举行。讲座由建设银行万杰支行闫滨行长主讲。

闫滨从现代征信学简介、征信业发展、征信应用实践等方面入手,以征信的定义、分类、体系构成、发展简史为主线,以工作中的案例与经验积累为素材给同学们细细讲解、娓娓道来。闫滨通过征信系统构建的国内外比较讲解了个人信用报告的相关内容,并运用案例生动地阐述了个人如何查询、建立自己的信用,进而研究提出相关的注意要点以及避免方法。闫滨讲解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趣味性强,与会同学受益匪浅。

进一步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学生树立诚信理念,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诚信还贷”的良好习惯,做一名具有诚信美德并能为建设诚信社会做贡献的高素质大学生。

齐鲁医药学院  学生处 资助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