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时间:2015-09-04 点击数:

12月22日, 2014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院长杜敏和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孙新红及各系学生管理干部、辅导员参加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宋朝晖主持。

院长助理孙新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共有14人获得国家奖学金、376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745人获得国家助学金、8人获得省政府奖学金、81人获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439人获得校级奖学金,资助总金额达514.17万元。

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发放仪式的领导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杜敏副院长代表学校向本次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社会各界给予大学生的关心和帮助,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的信心和勇气,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各种挑战,努力学习,奋发拼搏,以优异的成绩慰籍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这次活动既是对本年度奖助学金评比活动的总结,也是一次爱心传递活动,更是一次感恩教育活动,参会的全体学生均受到深刻教育。

齐鲁医药学院  学生处 资助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