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建档立卡学生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各院系:

为做好我校建档立卡学生(生源地为山东省)信息数据的维护与更新,按照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需各院系对我校建档立卡学生信息数据进行核对与补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核对并补充名单(见群文件)里的学生信息,严格按照要求填写。

2.确保通知到每个学生。如有学生是建档立卡学生(生源地为山东

省),但没出现在名单里。需要提供证明材料(见群文件),证明自己为“省级”或者“国家级”建档立卡户。

3.各院(系)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精心组织,切实做好此次工作。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较多,如因漏报或核对信息错误导致其不能享受资助政策,谁的责任谁负责。

4.建档立卡学生名单里只保留本院系学生,以院系名字+建档立卡学

生信息命名,报送电子版,同时报送纸质版(加盖院系公章、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主任)签字)。

5.截止时间:2018年4月12日上午10点。

6.联系电话:4619610 联系人:刘德刚。

学生处

2018年4月3日

齐鲁医药学院  学生处 资助中心版权所有